伊瑶,遥不摇

lsp了哈哈(饕鬄)我是男人~咸鱼

中文名:格丽乔奥特曼

外文名:Ultrawoman Grigio,ウルトラウーマングリージョ,울트라 우먼 그리 지오

别名:超人力霸王葛莉乔(台译),格丽乔姐姐(泽塔称)

生日:2019年3月8日(上映日期)

年龄:17

身高:43 m

体重:30000 吨

最大飞行速度:5马赫

最大走力速度:1马赫

水中潜行速度:700节

地中潜行速度:1马赫

最大跳跃力:600米

腕力:7万吨

握力:3万5千吨

属性:愈

必杀技:格丽乔射线

出生地:地球(力量来自O-50星球)

角色定位:平成时代的第四位女性奥特战士,以及奥特系列第七位女性奥特战士,在黑暗浮士德之后14年来首次出现,也是平成时代真正意义上(首次在真人影视作品中登场)的第一位女性奥特英雄战士,因为爱憎战士卡蜜拉和黑暗浮士德都是黑暗巨人,而贝斯奥特曼则是以动画形式出现 。她同时也是奥特系列史上最年轻的女性奥特英雄战士(初登场战斗时年仅17岁)。

角色形象:凑朝阳变身的女性奥特战士,能使用愈元素之力来战斗,擅长防御和治愈,是罗索奥特曼和布鲁奥特曼的妹妹。“格丽乔”是美剑沙姬的本名,对朝阳来说,她是无可替代的朋友,是曾经为维护宇宙和平而战斗的勇敢女性,借助美剑沙姬的力量变身,朝阳因此而感动,并以其名字来命名。格丽乔与哥哥罗索、布鲁还可合体为格罗布奥特曼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格罗布是由罗索、布鲁、格丽乔三个奥特曼使用真谛水晶的力量合体而成的奥特曼,象征着凑家亲情一家人的羁绊,代表着罗索、布鲁和格丽乔三人的最终力量。其速度、力量、技能等相比罗布奥特曼全面升级,拥有「真元素之力」,被称为“真理的战士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中文名:格罗布奥特曼

外文名:Ultraman Groob,ウルトラマングルーブ

别名:古罗布奥特曼

生日:2019年3月8日(上映日期)

身高:53 m

体重:47000 吨

出生地:O-50行星

飞行速度:10马赫

水中速度:5马赫

地中速度:4马赫

走行速度:6马赫

跳跃力:1300米

腕力:13.5万吨

握力:9.9万吨

变身台词:真谛绊身,不灭真理!

属性:全/真

角色设定:由凑活海、凑勇海以及凑朝阳兄妹三人之间的羁绊之力,使用真谛水晶的力量进行融合变身而成的奥特战士,头部从中央到两侧排列着红色一只、橙色一对、蓝色一对共五只头冠形的角。肩膀、全身的水晶和格丽乔相似,身上的黑色花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,双手的腕部和双脚上由红色和蓝色重合组成。

格罗布的速度、力量、技能破坏力等方面,都在罗布奥特曼的基础上全面升级,是超越罗布的超战斗特化型(奥特曼R/B超全集设定)。

在《罗布奥特曼剧场版:决定了!羁绊的水晶》出现的格罗布奥特曼,全程是由CG技术制作而成,皮套则在发布会上就已经有出场。后来在《奥特银河格斗:新世代英雄》才以皮套形象首次登场。

评论

热度(97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